沾化区第一届青少年运动会手球比赛在泊头镇实验学校举行

2021-06-28 22:12:50 来源: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张学福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市沾化区第一届青少年运动会手球比赛在泊头镇实验学校手球场举行,泊头、下洼、古城三个学区参赛。

  本次比赛秉承“健康、合作、交流、友谊”的宗旨,让孩子们收获拼搏、收获体验、收获成长。

比赛现场

  赛场上,球队间展开激烈地攻守对抗,充分发扬了他们勇于拼搏、团结进取、不断追求自我超越的体育运动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泊头镇实验学校荣获初中男子组冠军和女子组冠军,下洼学区和古城学区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合影留念

  泊头镇实验学校坚持走“特色立校内涵发展”之路,着力打造手球特色,将手球运动常态化、制度化、系统化、科学化,积极构建浓郁的手球氛围,努力形成具有校际特色的手球文化,让手球运动更好更实地在沾化区推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