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区域公用品牌调研活动

2021-05-13 16:4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赵娴雅 门爱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赵娴雅 通讯员 门爱霞 滨州报道

  根据《沾化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实施方案》要求,5月11日至12日,滨州市沾化区市场监管局委托由品牌设计师组成的专家组对沾化区重点产业和历史文脉传承开展调研活动。

  专家组重点深入区农业农村局、区冬枣产业发展中心、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区文化和旅游局等部门和全区冬枣、海产品龙头企业进行了现场调研。

  为推动沾化区品牌建设,加快品牌向高端化迈进,切实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提高沾化区相关特色产业竞争力,打造特色产品统一标识,促进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区市场监管局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的原则,制定《沾化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实施方案》,将“沾化区域公用品牌建设项目”作为2021年全局重点工作之一。

  通过此次调研,专家组将结合沾化特色产品的内在品质、沾化的人文特色、消费者的心理需求,设计出代表沾化特色的区域品牌,并通过商标+著作权保护的方式,对区域公用品牌实现由点到面的全面保护,逐步将沾化区本土产品推向全国、全球市场,形成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品牌化营销的现代化发展新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