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小学“名师送教送研暨高效课堂新成果进乡村”活动走进沾化区

2021-05-12 17:10: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滨城区教研室的马卫平老师作专题报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赵娴雅 通讯员 牟顺青 滨州报道

  5月11日上午,滨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开展全市小学“名师送教送研暨高效课堂新成果进乡村”活动,沾化区泊头镇第一小学作为沾化分会场承接了全市音乐学科名师送教送研活动。

  送教到沾化区泊头镇第一小学的教师是滨城区清怡小学教师杨娜,她与泊头镇第一小学校音乐教师张树泽分别为一年级上了一堂音乐课《小雨沙沙》。两位老师的课声情并茂、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全区音乐教师都认真聆听、由衷叹服。课后,市教研室组织了评课互动。

  全市音乐学科名教师杨娜授课中

  活动中,滨城区教研室的马卫平进了主题为“核心素养下的音乐教育”专题报告。马卫平精彩的讲座内容、令人震撼的音乐动画和互动式的氛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送教下乡活动的开展,给沾化区各学校的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领悟、提高的好机会,对提升教师的教学、教研能力,打造高效课堂,促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