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中:向劳模致敬

2021-05-06 09:2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郭新坡 卢忠贞

  房新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郭新坡 卢忠贞 滨州报道

  沾化一中房新聪荣获2021年“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学生们听到这一消息后自发组织“敬劳模,学劳模”活动,向五一期间正在坚持给高三学生上课的房新聪献花并鞠躬致敬。

  房新聪1967年3月出生,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1989年7月参加工作,中学高级教师,现任沾化区第一中学地理教研组组长。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教学一线工作,勤恳敬业,成绩突出。多次执教市级公开课,发表核心期刊论文数篇,先后荣获“滨州市高中地理命题比赛一等奖”、“滨州市普通高中教学工作先进个人”、“滨州市优秀班主任”、“沾化县高考先进个人”、“沾化区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并记“集体三等功”一次。从教三十多年来,房新聪牢记教育使命,坚持立德树人,逐渐成长为一名师德高尚、业务出众、业绩突出的人民教师。

  学生为房新聪献花

  学生向房新聪鞠躬

  “我将继续坚守教育岗位,培养国家需要的人才,帮助更多的学生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标,为沾化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一份绵薄之力。”房新聪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