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富国街道:“疫苗接种不打烊 为民服务不断档”

2021-05-06 0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苏子婵

  疫苗接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苏子婵 滨州报道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排队。”“请问您是第几次接种?您坐在这边,我测量一下血压。”“接种后请到留观区等待30分钟,如有不适症状及时联系我们医护人员。”滨州市沾化区富国街道富盛社区的居民疫苗接种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有序排队进入

  五一假期的第一天,市民接种热情不减,富国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富盛社区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街道工作人员耐心引导、维护秩序,医护人员们认真地核实信息、建立档案、注射疫苗、告知注意事项,实现节假日期间接种工作“不打烊”,在等候区等待接种的市民对疫苗接种点“假日不断档”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留观区

  疫苗接种点现场设置了等待区、预检及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紧急处置区、4个接种台,配备冷链设备、治疗盘、电子血压计等医用物品。经沾化区疾控中心现场核查验收后,富盛社区临时接种点正式启用,已顺利运行一个月。

  下一步,富国街道将继续加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强化保障服务,保证动员到位、组织到位、接种到位,共同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