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泊头镇第一小学召开“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动员大会

2021-05-01 17:32: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宋延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宋延辉 滨州报道

  按照滨州市沾化区教体局的防溺水工作要求,近日,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第一小学组织召开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全体师生动员大会,对学生进行专题教育,副校长宋延辉、政教主任于元华、学生代表张嘉诚分别发言。

  开展防溺水安全隐患排查

  宋廷辉向学生解说了防溺水“六不准”,并要求全体学生在思想和行动上要严格约束自己。随后,全体学生在“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横幅上签名。各班发放《致全区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和组织学生及其家长签订一份《 20 21 年沾化区学校防溺水学生及其家长承诺书》,同时组织教师对学校周边水域开展了防溺水安全隐患排查,并设立警示牌。

  全体学生在“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横幅上签名

  下一步,泊头镇第一小学将继续狠抓安全工作不放松,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托起一片安全的天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