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昌泰蜂业:为村中老人带去一份甜蜜

2021-05-01 17:29: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滨州报道

  为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4月30日,山东昌泰蜂业有限公司开展了“为生活送一份甜蜜”慰问村中老人活动。

  为行动不便老人送去慰问品

  记者跟随山东昌泰蜂业总经理于宗波和副总经理于秀超到滨州市沾化区下洼镇台子郭村村委会,一些行动方便的老人们早已在村委会中等候,询问过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后,于宗波和于秀超为老人们发放了纯天然蜂蜜、米、面等慰问品,随后于宗波一行又带着慰问品来到了下洼镇于家村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了一份来自大自然的甜蜜和来自当地企业的关怀。

  合影留念

  山东昌泰蜂业有限公司

  于宗波表示,山东昌泰蜂业的所有蜂产品都保证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不勾兑非蜂蜜产品,不造假不售假,真正为村中的老人们带去了一份天然的甜蜜。今后,每年都会开展对村中老人的慰问和关怀行动,切实让村中的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当地企业的关怀和生活的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