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黄升镇实验学校举行第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1-05-01 17: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王英秀 马子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王英秀 马子民 滨州报道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坚强意志品质,增强集体荣誉感,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滨州市沾化区黄升镇实验学校举行了第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沾化区教体局群体科科长徐霞,黄升镇学区主任张丙海参加运动会开幕仪式。黄升镇实验学校王中峰校长为开幕式致辞。

  100米赛跑

  此次运动会项目有60米赛跑、100米赛跑、400米赛跑、1500米赛跑、4*100米接力赛跑、急行跳远、跳高、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等。运动员在赛场上如娇兔般飞离起点,似利箭般冲向终点,场下加油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运动员面临的不仅是身体的考验,更是心理的考验,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最后,由总裁判长宣布比赛成绩并为获奖学生和班级颁奖,运动会圆满结束。

  跳高比赛

  此次黄升实验学校开展的春季运动会,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为学生全面素质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