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教育局第二督导组到泊头学区开展校园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2021-05-01 13:2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吴云峰 贾浩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吴云峰 贾浩然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崔方锋在滨州市沾化区教体局局长丁明新、党委委员王永超,泊头镇副镇长田娟,泊头学区主任刘再林的陪同下先后到泊头镇实验学校、泊头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及安全隐患专项督查工作。

  专项督导组实地查看泊头镇实验学校安全工作

  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校园的安全管理、安全设施、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校园三防及周边安全、校车及交通安全、安全教育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专项检查,全面了解了学校及幼儿园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

  专项督导组实地查看泊头镇中心幼儿园

  督查组对泊头镇实验学校及泊头镇中心幼儿园各项安全工作、日常管理、安全防范措施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细化管理提出了建议。

  此次安全督查是对泊头学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安全工作的全面检阅,泊头学区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督促各校以查促建、以查促改,继续关注每个安全细节,提高全体师生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护能力,努力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