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中举办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21-05-01 12:27: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卢忠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卢忠贞 滨州报道

  为激励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爱国情怀和高昂向上的青春风采,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帮助青少年“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沾化一中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领导与高二高一全体师生参与。

  朗诵会

  朗诵会上,师生们朗诵了《建党百年颂》《我的祖国》《红船,在南湖起航》等17首经典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诉说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更加富强。演讲比赛中,学生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激情昂扬,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誓将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文艺展演时,学生们通过舞蹈、器乐和歌唱,赞美着生活、咏唱着新时代,用艺术形式赞颂祖国和党给人们带来的幸福生活。

  文艺展演

  演讲

  此次沾化一中开展的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通过艺术的形式展现了学生们对祖国的热爱和新时代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