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富国街道举办新任村“两委”年轻干部培训班

2021-05-01 12:2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潘盈羽 周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潘盈羽 周展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新任村“两委”年轻干部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加强“两委”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4月30日,滨州市沾化区富国街道在富中社区举办了新任村“两委”35岁以下的年轻干部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区委党校、区信访服务中心、区委组织部等部门骨干、讲师进行授课,41名村干部参加培训。

  青年干部培训班现场

  学员在开班前首先参观了城市社区基础设施建设,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明丰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希望各位年轻干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结合本村实际,深入思考、总结经验。

  区信访服务中心主任蔺红乐通过真实案例,以案促学,就依法行政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区委组织部一级科员高超,围绕争做推动乡村振兴的“排头兵”进行授课。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语言朴实,培训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旨在为新任村“两委”年轻干部“充电蓄能”,进一步提升他们为民服务的能力,强化对政策方针的理解能力和执行力。下一步,富国街道将继续强化村“两委”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干部能力素质,为街道高质量发展筑牢基层组织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