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富国街道城南小学举办红歌演唱比赛

2021-05-01 12:23: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苏子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苏子婵 滨州报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爱校热情,4月29日,滨州市沾化区富国街道城南小学举办“童心向党 感恩祖国”红歌演唱比赛。

  红歌演唱比赛现场

  学生、老师和来到现场的家长们伴随着《打靶归来》《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唱祖国》等耳熟能详的红歌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台上的学生们精神饱满,嘹亮的歌声飘扬在校园每个角落,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诚挚祝福。

  此次歌唱比赛的开展,展现了新时代学生阳光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学生通过歌曲了解了历史,懂得了珍惜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学生们奋进向上的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