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第六届“十佳青年标兵”暨“最美枣乡青年”评选结果

2021-05-01 12:22: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滨州报道

  滨州市沾化区第六届“十佳青年标兵”暨“最美枣乡青年”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和广大青年的积极响应,4月21日,共青团滨州市沾化区委联合区委办、区府办、区委政法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纪委、区人大、区政协等9个单位相关负责人员组成评审小组,对52名申报候选人进行了评审。

  “十佳青年标兵”之一房晓松

  在征得由纪委、信访、卫生、公安、环保、税务、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的联合审查组意见的基础上,最终评选出房晓松、王海鹏、边远、付振江、吕玉宁、李孟强、范本峰、房国梁、秦伟光、崔庆梅十名“十佳青年标兵”,王娟娟、刘孟、刘宝亮、牟志伟、陈朋朋、苏道风、隆宽哲、董鹏、薛志强、魏达十名“最美枣乡青年”,排名不分先后。

  “最美枣乡青年”之一隆宽哲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发挥“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积极引导沾化区广大团员青年对标榜样、争当先进、创新实干、建功立业,为沾化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