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冯家镇学区举办中青年教师诗歌朗诵比赛

2021-04-30 20:1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李建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李建玉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爱党爱国情怀,砥砺大家的从教初心,培养老师们爱岗敬业、献身教育的奉献精神,4月29日下午,冯家镇学区在镇第一实验学校举办了以“纪念荣光奉献”为主题的中青年教师诗歌朗诵比赛。

  大赛邀请到了区教育和体育局人事和教师工作科科长徐国凤、党建办主任王飞、教研室体卫艺室副主任赵瑞瑜担任评委和颁奖嘉宾。

  16位中青年教师或激昂慷慨,或柔婉深沉,他们用最忠诚的信念、最浓烈的激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共产党员的坚定意志,讲述了党领导中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奋斗故事,唱响了一曲曲“永远跟党走,同圆中国梦”的豪迈誓言。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田金敏、宋荣芹、范晓云三名选手获一等奖,其它13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颁奖嘉宾和学区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赛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学区主任牛新华总结讲话。他勉励大家要以此次大赛举办为契机,驭乘建党百年的东风,化爱党颂党的热情为献身教育、勤奋工作的动力,淬就一颗从教初心,为冯家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