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委书记袁志勇带队巡查潮河、渤海湾

2021-04-27 20:3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赵娴雅

  袁志勇在潮河富源街道苏王桥闸河段巡查督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赵娴雅 滨州报道

  4月24日,沾化区委书记袁志勇带队巡查潮河、渤海湾。

  袁志勇一行先后来到潮河富源街道苏王桥闸河段、海通码头、魏桥码头、一级渔港、东港码头和兴源盐化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巡查督导,详细了解了潮河断面水质、各港口码头环境综合整治、沿途道路扬尘治理以及溴素企业整治等有关情况,现场听取了全区河长制、湾长制以及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推进落实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存在的难点和堵点。

  袁志勇在海通码头巡查督导

  袁志勇在魏桥码头巡查督导

  袁志勇在沾化一级渔港巡查督导

  袁志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全区水环境治理和渤海湾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确保河长制、湾长制扎实落地、高效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提升陆域、海域污染防治力度,加快推进港口码头环境综合整治、入河及入海排口规范化治理和道路扬尘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要强化协调联动,加强统筹谋划,逐步构建日趋完善的河流、海湾管理和保护机制,进一步巩固陆海统筹、河海共治格局,不断提升全区水环境和海洋环境质量。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刚强,副区长付俊峰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