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联通:客户急用网络与家人视频 工作人员两小时安装完毕

2021-04-27 16: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徐建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静 通讯员 徐建强 滨州报道

  3月31日,沾化联通南部营服迎来月底最后一天装机高峰,村民姜竹海下午到当地营业厅办理了融合业务、联通电视。他告诉工作人员,自己天天和小孙子视频,希望装机师傅早点去,不耽误他晚上用网络。工作人员迅速行动,用了不到两个小时,就装机完毕。

  接到客户诉求后,营业员当即承诺当日受理当日装通,并立即联系营维经理安港青,说明了用户的需求。安港青一看时间已是下午四点五十,还需要布放光缆,可能在天黑前完不成对用户的承诺,他便立刻联系了小CEO徐建强,小徐二话没说就开车奔赴用户家。他两个人一个爬线杆,一个布放线缆,一个备梯子,一个上房顶,动作娴熟,配合默契,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便铺设线路完毕,他们两个人又把用户的光猫和路由器调测好,用了不到两个小时,就装机完毕。

  装机完毕后,他们还耐心地教会了姜竹海使用联通电视。“真没想到咱们的服务标准这么高。”姜竹海很感激地说,说着还向他两人竖起了大拇指。服务承诺值千金,承诺了就要做到;群众有什么需求,滨州联通便提供称心服务,这是为群众办实事、用服务赢得用户好口碑的具体实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