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古城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读书交流分享活动

2021-04-27 15:37: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韩爱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韩爱国 滨州报道

  为让教师养成良好的学习、阅读习惯,有效促进教师获得新的知识并在实践中做出新的尝试,进而实现专业上的共同成长,近日,滨州市沾化区古城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路智慧 一路书香”读书分享活动。

  党员教师耿丽丽通过PPT展示,结合书本中的案例和班级实际情况,首先分享了她阅读《幼儿园的“问题小孩”》的切身感悟。在耿丽丽的带动下,各位教师们也把自己阅读书籍的所思、所感、所获分享了出来。

  此次古城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的读书分享活动,有效调动了教师阅读的积极性,下一步,古城镇中心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逐步提高教师的文化底蕴和文化修养,使教师成为有智慧、有思想的幼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