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日新、殷梅英一行到沾化区滨海镇调研海洋工作情况

2021-04-27 09:4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滨州报道

  近日,山东省委海洋办副主任、山东省海洋局副局长付日新,山东省滨州市委海洋办主任、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梅英一行到滨海镇调研海洋工作情况,副区长付俊峰,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勇,滨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景明,副镇长韩银波陪同调研。

  付日新、殷梅英一行前往通汇海洋渔光一体建设项目基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规模、经济效益、运营模式等方面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渔光一体项目管理运营情况。

  付日新对项目前景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到,要立足资源禀赋,结合现有的自然资源和生产条件,将光伏发电和渔业养殖有机结合,实现综合立体开发;要促进土地资源的节约利用,发挥好“上光下渔”的独特优势,助推循环经济发展,实现蓝色产业的绿色转型;要不断创新,勇于探索,向盐碱地要效益,通过工业牵手农业,二产带动一产,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