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泊头镇第一小学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2021-04-27 09:40: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徐俊龙 刘明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徐俊龙 刘明才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第一小学组织了40名师生到沾化区泊头镇徐万粮战斗纪念馆进行参观。通过红领巾讲解员对徐万粮战斗事迹的讲解,师生一行重温了徐万粮村当年浴血奋战的场面。

  学生参观红色文化一条街

  近年来,泊头镇徐万粮红色教育基地先后被命名为滨州市沾化区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山东省县及县以下历史文化展示工程示范点、滨州市关心下一代红色教育基地、“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影响力越来越大。

  在徐万粮战斗遗址前合影

  本次泊头镇第一小学组织的“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让师生们了解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对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自觉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重大意义,有助于从小培养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情感,确保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