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召开“鲁担惠农贷”银企对接会

2021-04-23 16:06: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赵娴雅 王风青 王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赵娴雅 通讯员 王风青 王雪 滨州报道

  4月22日下午,滨州市沾化区农业农村局协同区财政局、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工行、建行、青云村镇银行、邮储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召开沾化区“鲁担惠农贷”银企对接会,为沾化区龙头企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提供融资合作的新契机。

  强村贷、农耕贷、助养贷、大棚贷、家庭农场贷、冬枣大棚贴息贷等,各大金融机构纷纷为“鲁担惠农贷”设置了专门的贷款服务。上百万的贷款资金,农户可以在授信年限内随贷随用,不支用不付利息,获得最大程度上的惠农支持。

  金融部门和农业农村部门迅速行动、精准施策、积极对接省农担公司、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及时出台信贷惠农政策。抓好对农业经营主体运行情况的跟踪调度,加强业务指导和风险预测预警,确保金融安全稳定与农业产业发展良性互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