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市场监管局富国市场监管所在辖区内开展学校食堂飞行检查

2021-04-21 21:4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方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方锐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近日,滨州市沾化区市场监管局富国市场监管所对沾化区第一中学食堂进行了飞行检查,执法人员结合日常检查要点表对食堂工作进行了细致排查。

  此次检查从餐具清洗、食品留样、原料存储、工作人员着装要求四个环节开展。检查中发现该食堂仍存在留样登记不规范、工作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口罩等问题,现场,执法人员就上述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整改。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结合检查情况对学校食堂负责人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并向其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

  下一步,富国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做好后续处理工作,严格保障学校食堂全链条食品安全,为在校师生饮食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