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涉海企业知识产权指导工作

2021-04-21 21:47: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李莹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李莹莹 滨州报道

  今年以来,滨州市沾化区市场监管局对105家涉海企业开展知识产权指导工作。根据企业名单总数确定每月需走访、沟通的企业名单,每月定期向涉海企业推送知识产权惠企政策,确保年内可以实现对105家涉海企业的全部走访。

  沾化区市场监管局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向企业宣传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加强了对企业的行政指导,落实了市专利奖励、资助、质押贴息、贯标和导航补助等知识产权激励促进政策,鼓励涉海企业实施技术创新创造。

  截至目前,沾化区市场监管局已指导10家企业申请市级与区级专利资助,指导3家企业申报滨州市专利奖,指导1家企业开展专利导航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