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疾控中心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21-04-15 21:0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齐莉莉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齐莉莉 滨州报道

  为严防严控春季学期校园食品安全风险,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4月15日,滨州市沾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沾化一中开展了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沾化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吕明峰、沾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王骏明、沾化一中校长王立村、沾化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郭振海、沾化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长王再琛、沾化区教育和体育局体卫艺科科员邵金峰参加活动,沾化一中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向学生发放卫生用品和宣传单页

  吕明峰在讲话中指出,食品安全人人有责,校园食品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它关系着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着社会和谐稳定,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全面落实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切实防范食源性疾病发生,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做好学校用水安全管理工作,全面落实饮用水安全保障措施,及时消除学校饮用水安全隐患。广大师生要了解食品安全常识、掌握一定的食品安全卫生知识,做好个人防护、增强自身营养健康。随后,与会人员向参与学生发放了食品安全宣传用品和宣传单页。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保障了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了校园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降低了校园食品安全存在的风险,为构建安全、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