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古城镇学区开展“一师一档、一生一案”展览活动

2021-04-15 21:0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为充分挖掘和发现学生多方面潜能,了解学生发展中的需求,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4月14日,滨州市沾化区古城镇学区举办了学生档案展览活动。学区内3所中小学参加了本次展览活动。

  古城镇中学教务主任李锡贞、王见南小学教务主任刘树贤、文峰小学教务主任高树芬先后对本校师生档案的建立与内容做了详细介绍,让参观人员对每个参展作品有所了解。每个学校的参展作品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亮点,参展作品更加直观地展现了每个学校的办校理念和教育宗旨。

  此次“一师一档、一生一案”展览交流活动的开展,各学校吸取了其他学校的优点,为弥补自身的不足找到了方法。三所学校也将继续完善师生档案,在沾化区教体局的领导下将“一师一档、一生一案”落实到实处,发展成学区办学特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