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省派“第一书记”化身党史宣讲员

2021-04-14 19:31:52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自1921年我们党成立后,是毛主席等老一辈开国领袖带领全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没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革命先烈的奋斗,就没有我们祖国的强大和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4月13日,滨州医学院派驻该市沾化区黄升镇堤圈村省派“第一书记”薛潇,对在堤圈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的镇实验学校同学们讲解说。

  据了解,薛潇在2019年4月份到堤圈村担任省派“第一书记”后,正值村内打造文化苑和红色教育基地,于是她在做好抓党建促脱贫的同时,协助在外创业成功回村担任党支部书记的山东裕阳集团董事长张立军,把堤圈村红色教育基地分为红色长廊领袖事迹展厅和不忘初心红色展馆两部分,红色长廊领袖事迹展厅通过展出的图片、绘画、雕塑了解开国领袖的事迹,不忘初心红色展馆,通过建国初期、改革开放、新时代发展几个部分,系统介绍了我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断走向富强的历程。同时借助她博士高学历和对党史的了解,做起志愿党史宣讲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