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沾化区支行组织开展“学习典型事迹,传承榜样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7 22:3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张国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张国华 滨州报道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看齐,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干事创业氛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更好地传承榜样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近日,农发行沾化区支行组织开展了“学习典型事迹,传承榜样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农发行沾化区支行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榜样5》。《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嘉宾现场采访等形式,讲述了张西京、张宏等榜样的英勇抗疫故事。

  观看影片后,农发行沾化区支行的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认真学习抗疫精神、榜样事迹,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的力量,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历史进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