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发展银行沾化区支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02 15:5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动员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3月1日,农业发展银行沾化区支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进一步明确学习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动员、迅速启动全行党史学习教育。

  在动员部署会上,党支部书记、农业发展银行沾化区支行行长李爱梅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内容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

  李爱梅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农业发展银行沾化区支行全行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农业发展银行沾化区支行党员表示,将以此大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全身心地投入到“十四五”开局之中。要从学习党史中获得历史的启迪,感受奋斗的力量,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伟力,全面落实总行“十四五”规划及年度工作会议要求,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农业发展银行沾化区支行高质量发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