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黄升镇实验学校春季开学平稳有序

2021-03-02 15:1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马子民

  开学前对教室等地进行全面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马子民 滨州报道

  春回大地,瑞雪曼舞。3月1日,滨州市沾化区黄升镇实验学校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的日子。当日清早,老师们早早就等候在了校门口外,按照既定预案组织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在校门执勤老师的集中引导下,学生们有序测温、消毒进入校园。在班主任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下,进入校园的学生开始整理个人物品,准备开学使用的各种学习用品,为即将开始的新学期积蓄力量。

  迎接学生

  准备发放书籍

  记者了解到,滨州市沾化区黄升镇实验学校开学前召开了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春季开学工作,提前谋划、认真准备,制定了详细的开学返校预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组织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滨州市沾化区黄升镇实验学校还开展了整理学校卫生、发放学习用品、召开安全教育大会、开展开学第一课以及师德师风学习等教育活动,积极高效地开展收心、安心、定心主题教育,调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迅速完成习惯转变,为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做好充实的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