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富国街道:卫健服务暖人心 当日办结获称赞

2021-03-01 18:33: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周展 李志超

  王女士给富国街道送来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周展 李志超 滨州报道

  “你们的工作效率太高了,谢谢卫健办的工作人员帮我把计生关系转到当地。”近日,滨州市沾化区富国街道居民王女士将“为民办事关怀备至 为民排忧情深似海”的锦旗送到了滨州市沾化区富国街道卫健办,并对工作人员高效、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王女士之前在河南工作,计生关系也就一直在河南,现在王女士回到当地工作,想把计生关系转回来。得知此情况后,滨州市沾化区富国街道卫健办的工作人员主动与王女士原计生关系所在地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积极配合协助有关部门,当天就将王女士的计生关系转回到滨州市沾化区富国街道。

  下一步,滨州市沾化区富国街道将夯实“服务城区开发、服务城市建设、服务社区居民”三个职能基础,多路并进、着力探索科学合理的基层组织架构与服务管理模式,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