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黄升镇实验学校组织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2021-03-01 17:40: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马子民

  沾化区黄升镇实验学校春节开学工作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马子民 滨州报道

  新岁开启,春意渐浓,春天是耕读的好时节。近日,滨州市沾化区黄升镇实验学校组织召开春季开学专题会议,会议由滨州市沾化区黄升镇实验学校校长王中峰主持,滨州市沾化区黄升镇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上,王中峰回顾和肯定了上学年学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新的工作期许。他指出,教师要确立新的目标,提升个人专业能力,加强团队协作,要以满腔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精神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为新建实验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奉献力量。

  教务、德育等部门公布了学校近期的工作细化分工及安排,特别是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春季开学第一课、开学第一周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此次会议既是滨州市沾化区黄升镇实验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的安排会,也是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的培训会,让滨州市沾化区黄升镇实验学校全体教师明确了新学期学校的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