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第一小学多措并举 全力保障平稳有序开学

2021-03-01 17:39: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牟顺青

  老师们的除雪运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牟顺青 滨州报道

  为保障春季平稳有序开学,2月28日,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第一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泊头镇第一小学校长孟祥涛进行开学部署及动员讲话,会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新冠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孟祥涛校长作开学部署及动员讲话

  3月1日,开学第一天,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第一小学在大雪纷飞中迎来了全体学生,天气虽然寒冷,但没有一个学生迟到和请假,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有序入学并安安静静坐在教室里等候开学第一课,迎接崭新的学期。

  学生们在教室里等候开学第一课

  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第一小学的老师们安顿好学生后,纷纷来到教学楼外,拿起扫把和铁锨,投入到除雪运动中,为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第一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