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沾化区支行举行 学雷锋志愿扫雪活动

2021-03-01 17:38: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张国华

  农业发展银行沾化区支行举行扫雪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张国华 滨州报道

  3月1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把滨州市沾化区变得格外美丽,但是这场美丽的大雪也给滨州市沾化区的市民和车辆带来了不便。为保障居民出行安全,在农业发展银行沾化区支行主要负责人李爱梅同志的带领下,农业发展银行沾化区支行“星火”志愿者服务队到滨州市沾化区人民广场的人行道上开展“扫雪铲冰”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农业发展银行沾化区支行员工扫雪中

  由于此次降雪时间持续较长,导致路面积雪较多较厚,但是志愿者们不畏寒冷、有序分工、配合默契、干劲十足。雪水浸入鞋里,眼镜片蒙了一层薄雾,这一切对大家高涨的扫雪热情丝毫没有影响,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让严寒的天气显得暖意浓浓,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沾化人民广场人行道的积雪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真正做到了“边下边清,雪停路净”。本次的志愿扫雪活动虽然只是小小的一个举措,但充分彰显了农业发展银行沾化区支行职工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团队志愿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也为沾化区的公益事业增添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