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泊头镇第一小学狠抓安全工作筑牢安全根基

2021-01-21 22:5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宋延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宋延辉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第一小学召开安全、保暖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滨州市、沾化区相关视频会议精神,对校园安全隐患、防溺水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报送等几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并提出四项重点要求:思想认识上重视再重视、隐患排查上认真再认真、管理管控上严格再严格、安全工作上安全再安全。

  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第一小学还就防溜冰溺水、交通安全等多次召开相关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专题教育,提高了学生思想认识。以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为重点,进一步明确安全职责,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加强监督检查,狠抓工作落实,形成了全员参与、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学校安全工作格局,圆满完成了各项安全工作任务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