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发展银行沾化区支行加强保密工作不放松

2021-01-21 22:50: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张国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张国华 滨州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滨州市沾化区政府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农业发展银行沾化区支行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强意识、改习惯、除隐患、立规矩”保密专项整治行动,扎实推进了保密工作有效开展。

  强化意识改习惯。农业发展银行沾化区支行除集中组织开展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外,还通过微信群发送各种保密小知识、警示教育短视频等,深入开展保密教育,强化全行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同时农业发展银行沾化区支行还与全行人员签订了《保密责任书》,明确违反保密法律法规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

  着眼隐患立规矩。农业发展银行沾化区支行在全行开展了计算机涉密信息排查工作,借助保密检查软件对全行计算机进行了全面检查,保证综合办公平台和互联网邮箱中没有国家秘密信息及其存储痕迹。

  强化审核防泄密。农业发展银行沾化区支行正确把握对外信息的宣传和保密工作的关系,抓好审核把关,防止对外披露的含有涉密内容。同时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纪律,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涉密信息一律不得通过非涉密渠道传输,工作秘密一律不得通过互联网、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传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