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城区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2021-01-20 18:0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顾忠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顾忠凯 滨州报道

  为喜迎春节,全面改善市容市貌环境秩序,1月15日开始,滨州市沾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月”活动,为市民打造优美、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容貌。

  滨州市沾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月”活动

  此次整治活动每天出动执法队员42名,执法车6辆,宣传车1辆,重点整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群众反映强烈、容易反弹的问题,对破损广告、乱堆乱放垃圾进行清理。执法队员在整治过程中耐心劝导、文明执法,严格遵循执法程序,对不服从管理的商户、单位,依法依规做出处罚。

  每天出勤的执法车辆

  执法队员对破损广告、乱堆乱放垃圾进行清理

  滨州市沾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此次整治活动,对沾化城区的市政设施、环卫设施、绿化设施、路灯亮化设施以及公园广场内的公共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与维护,全面改善了市容市貌环境秩序,为广大市民创造了一个安全、整洁、有秩序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