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发展银行沾化区支行多形式开展爱国卫生专项活动

2021-01-18 17:0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张国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张国华 滨州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沾化区政府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部署和要求,农业发展银行沾化区支行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多形式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有效保障干部职工及客户的健康安全。

  强化组织领导。农业发展银行沾化区支行提高认识,强化担当,把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列入重点工作,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和计划,明确责任分工,细化目标任务,做到常抓不懈、推动落实。同时,农业发展银行沾化区支行加强与当地主管部门协作联动,明确专兼职爱国卫生工作人员,推动爱国卫生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细化组织实施。农业发展银行沾化支行组织全行干部职工全面开展了公共环境脏、乱、差集中整治活动,对住宅小区的车棚、楼道、绿地等场所,清除卫生死角,整治乱堆杂物、乱扔垃圾现象,改善影响公共环境的不良习惯,同时也加强了对食堂等重点场所的消毒和除四害工作。

  宣传健康理念。农业发展银行沾化区支行充分利用微信群、电子屏等媒介,有针对性地开展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倡导全行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同时农业发展银行沾化区支行下发了《爱护环境 人人参与-致全行职工的倡议书》,鼓励全行干部职工争当卫生保洁员、卫生宣传员和卫生监督员,积极营造“爱祖国、讲卫生、树文明、重健康”的浓厚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