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1-01-15 18:0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侯霄芮 刘建红

  排查组检查机房等场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侯霄芮 刘建红 滨州报道

  为保障冬季消防与用电安全,1月13日滨州市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督导落实工作会议。

  会上,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副局长吴宝民就消防安全与用电安全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立即组建安全隐患排查组,在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组检查消防设备

  排查组实地查看电脑、打印机等用电设备是否存在异常,电线、电缆是否需要维修,检查电子设备运行是否良好,对配电室、机房、办公窗口进行重点排查,清除安全隐患。

  排查组实地查看电脑、打印机等用电设备是否存在异常

  每个楼层安排专人负责,压实大厅窗口、办公区域的安全工作责任,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提高全体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时刻敲响警钟,严格落实用电规定,禁止私拉电线,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人走电不断”现象,严格监督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将通报批评并立即整改。

  制定政务服务大厅安全管理制度,成立安全隐患排查小组,严格落实工作细则,既有制度保障,又要严抓落实,将涉及安全的各项隐患逐一排除,确保政务服务大厅工作安全运行。

  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严格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切实做到安全生产重点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