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0年度“年终亮成果”专题会议召开

2021-01-13 15:38: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于伟杰 刘建红 李杰

沾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实习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刘建红 李杰 滨州报道

  1月9日,沾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0年度“年终亮成果”专题会议。

  各科室长围绕2020年度本科室工作述职。有成绩、有数据、有分享、有展望,展现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收获。

  分管负责人侯玉峰、吴宝民、单新利根据各自所分管科室的述职与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作出点评。各位科室长述职所展示的成果,是每一位行政审批服务人的心血和汗水的结晶,体现了全体干部职工敬业、奉献、高效的精神,也展现出责任心、落实力和工作协调能力,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念、勇于挑战,在新的一年学习业务、钻研业务,共同创造行政审批服务局更加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