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泊头镇实验学校举行“庆元旦”拔河比赛

2020-12-30 14:44: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吴云峰

  为获奖班级颁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吴云峰 滨州报道

  为了深入贯彻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健康理念,切实推动“阳光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12月25日,沾化区泊头镇实验学校举行了“庆元旦”拔河比赛。

  教师赛场

  本次拔河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教师组以年级为单位、学生组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比赛中,参赛教师个个精神抖擞,竭尽全力,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各组拉拉队员也是热情高涨。

  学生赛场上,各班队伍也是互不相让。一根长长的拔河绳,凝聚着竞赛双方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承载着学子们的激情、自信和活力。

  学生赛场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副校长张学富说,这次拔河比赛的举行,不仅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丰富了校园生活,还提高了师生身体素质,展示了校园风采,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