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富海·铂悦府景观示范区暨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2020-10-28 16:21: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滨州报道

  近日,沾化区富海·铂悦府景观示范区暨工地开放日活动盛大开放。活动现场,众多知名嘉宾、媒体朋友和业主朋友应邀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富海铂悦府的美好启幕。

  上午九时许,伴随着气势磅礴的舞狮表演、乐队表演,正式拉开了富海·铂悦府景观示范区暨工地开放日活动的帷幕。

  来宾参观富海铂悦府的样板间

  滨州富海置业总经理刘鹏玺上台致辞,向来宾们阐述了项目的设计理念和富海·铂悦府“专筑美好生活”的营造初心,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大家能鉴证富海·铂悦府的精工匠心,参加活动的嘉宾都能在这里收获美好的回忆。随后,多位领导、嘉宾共同登台,为此次活动剪彩,一时间掌声四起、彩烟升腾,欢呼声、喝彩声不断,富海·铂悦府景观示范区暨工地开放日活动盛大开放!

  富海作为中国企业500强进驻沾化区的首作,富海·铂悦府以极具意蕴的景观园林,为沾化打造人性化的全龄住区,让风景与生活美好相伴。园林中包括借用古典建筑文化中的两重院布局、写意水系景观、高档的花岗岩石材、自成一派风格的珍贵树种等。

  规范的安保工作

  富海·铂悦府将一道道匠心精工直观呈现在来宾眼前。每一块墙、每一道工艺、每一种展示材料,背后都倾注着富海·铂悦府对于品质的用心与探索。活动中,来宾们来到项目工法材料展示区,从主体结构样板、构造柱支模、屋面样板、楼梯样板等,到工法工艺展示,层层深入。

  现场来宾还鉴赏了样板间的精工细节。在滨州富海置业副总经理深入浅出地解答中,让前来参观的业主对于新家的期待多了一份心安与笃定。富海铂悦府科学的户型设计,赠送的多功能平台、飘窗,全功能生活空间,将居住舒适度和生活美学融合,一时间征服了诸多参观者。

  美好的诚意,不仅仅表现在建筑和园林,更生长在每一个空间中。从工地界面一路行至样板间开放楼层,干净整洁的建筑工地、安全有序的施工现场,严谨的施工流程,给每一位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