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黄升中学赴德州市平原县第四中学交流学习

2020-10-27 18:04: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马子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通讯员 马子民 滨州报道

  为促使学校教职工在班级管理和教育教研上有进一步的发展和提升,近日,沾化区黄升中学一行17人走进德州市平原县第四中学,进行为期三天的跟岗学习和观摩交流。

  期间,平原第四中学为来访教师准备了丰富的“学习套餐”,常规听课教研、参观校史馆、观摩教务处档案、政教处档案、参观学生餐厅、观摩社团活动、座谈交流等多种多样的活动让黄升中学一行听得满意,看得尽兴。

  在三天的时间里,黄升中学的教师深入平原四中各学科教研、走进日常的课堂、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中去,零距离地感受着这里的校园文化、学校管理、课程改革及课堂教学等方面的创新举措。每天的观摩学习结束后,老师们还互相交流了跟岗学习的体会与收获。

  这种零距离的跟岗学习,拓宽了老师们的视野,打开了思考之窗,为今后的班级管理和教育教研工作提供了借鉴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