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沾化区支行开展“美在我行”主题活动

2020-10-27 18:03: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陈培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通讯员 陈培文 滨州报道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农发行沾化区支行以“美在我行”主题活动为载体,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引导本行全体员工以和谐文明的核心价值理念,提升支行服务形象,加强支行精神文明建设。

  该行以“美在个人素质,遵纪守法”为前提,营造书香氛围,广泛开展每日读宪法等活动,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促进全体员工遵纪守法、努力学习、争创优先。

  该行积极投入到创城建设中,认真打扫行内外卫生,保持支行庭院、营业厅、厨房干净整洁。加强文化建设,将二十四孝图画于行内墙院,提醒员工尊老敬老,不仅使生活环境得到了净化和美化,还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涵养文明素质。

  同时,该行以“美在农发责任,公益奉献”为目标,投入到振兴乡村战略中,坚持做好扶贫工作。该行班子成员主动带头下乡扶贫,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

  农发行沾化区支行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本次主题活动,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全方位推动了本行的文明建设,树立了良好的文明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