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沾化区支行坚持党员“五带头”提升党建水平

2020-10-27 18:03: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陈坤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通讯员 陈坤钰 滨州报道

  为提升党建水平,农发行沾化区支行党支部以“党建为重,创新争先、强基控险,人才兴行”工作思路为指引,通过党员带头讲学习、党员带头讲担当、党员带头讲实干、党员带头讲团结、党员带头讲廉洁“五个带头”将支行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党员带头讲学习。农发行沾化区支行组织本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党规,提升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良好形象,始终做到忠诚于党、信念坚定。

  党员带头讲担当。该行党员带头解放思想破陈规,改革创新增活力,不断提振精气神,以干一行爱一行的热情、敢于担责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闯劲、一抓到底的韧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从严从实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推动党建带业务,实现全行工作有序发展,始终做到主动作为、爱岗敬业。

  党员带头讲实干。该行各部室党员带头创新出实招,以老带新、促新,实现各项工作提档、提速、提效,不断提升本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能力,始终做到实干兴行。

  党员带头讲团结。团结是政治,团结是党性,团结是大局,团结是素质,团结是能力。该行党员带头讲团结促和谐,强化服务理念,高举团结的旗帜,维护同志之间的团结,使全行上下形成团结融洽的浓厚氛围,始终做到同舟共济、众志成城。

  党员带头讲廉洁。党员干部带头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严以律己、廉洁奉公、兢兢业业、干干净净干事,廉洁从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始终做到廉洁从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