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黄升中学组织开展2020年优质课参评活动

2020-10-27 18:02: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马子民

  参赛教师授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通讯员 马子民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课程建设,提升教师课程实施能力,更好地夯实课堂教育教学的主阵地,近日,沾化区黄升中学举行了2020年教育教学优质课参评活动。本次活动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理化、政史、地生和艺体等学科,共11名教师参加。

  活动中,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挖掘教材,围绕课程标准要求,科学设计教学内容和教学手段,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肢体表现力,有层次、有重点的教授学科知识以及现代教学辅助设备等方式,全方位体现了新课程教育的理念。

  本次参评活动,既为老师们创设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搭建了以赛促研、以赛促进的互动平台,促进了教师教学观念的更新和业务水平的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