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农业农村局举办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10-27 11:3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张香照 梁苏华 马延忠

  跳绳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通讯员 张香照 梁苏华 马延忠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蓬勃开展,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25日,沾化区农业农村局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沾化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运动会以“趣味”为主,除了传统的拔河、接力赛等项目外,还设有“一分钟跳绳”“一分钟投篮”等共计7个比赛项目,既富有挑战性,又充满趣味性。在比赛现场,运动员们相互鼓劲、你追我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让激烈的比赛变得妙趣横生。

  投篮比赛

  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沾化区农业农村局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落下帷幕。在全体运动员的积极参与和裁判员的公正裁决下,本次运动会决出了个人、团体一二三等奖,沾化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洪胜等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奖。

  运动员们在赛后合影

  “我们也会把运动场上焕发出的‘你追我赶、力争上游、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融合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推动沾化农业农村各项事业再创辉煌,为创造幸福和谐新沾化作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参赛选手代表王伟说。

  据悉,本次运动会是沾化区农业农村局举办的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