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泊头镇实验学校班级文化建设提档升级

2020-10-27 11:3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吴云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通讯员 吴云峰 滨州报道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班级文化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强化班级文化文明意识,提升学生美育素养,近日,沾化区泊头镇实验学校对班级文化建设进行了提档升级,并开展班级文化评比活动。

  学校组织教师对班级文化建设进行评比

  该校学生利用美术字、图画等艺术形式对黑板报、教室读书角、文化墙进行了精心设计布置,使其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图文并茂地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引导全体同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接班人。

  同时,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知识,介绍了在危害、灾害等发生时的逃生方法、技巧、措施等。各班级的教室文化设计新颖、形式多样,既达到了宣传、教育目的,又提高了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

  据了解,泊头镇实验学校始终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把价值观、理想教育和环境教育工作视为学校发展的一条生命线,并落实到每个班级、每个学生身上,在校园内形成了“人人讲文明、事事为安全、时时想文明、处处要整洁”的良好氛围,真正让美好的校园环境陪伴学生快乐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