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沾化区支行积极开展反电信诈骗活动

2020-10-27 11:3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穆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通讯员 穆潇 滨州报道

  近几年来,电信诈骗案件频发,犯罪分子的电信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农发行沾化区支行积极采取一系列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行员工加强自身学习,利用晨会时间积极组织各部室员工进行反电信诈骗知识的学习,并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分析,提高自身电信诈骗的防范和识别能力。

  同时,该行还通过柜面宣传方式进行反电信诈骗宣传。在营业大厅滚动播放“时刻绷紧防范之弦 谨防新型电信诈骗”宣传标语,在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手册,并向前来柜台办业务的客户宣传反电信诈骗知识,为反电信诈骗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节假日,该行工作人员走上街头,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和折页,通过向群众讲解相关案例,让群众学习到电信诈骗的方式及防范措施,从而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效维护了金融秩序的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