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司法局举行全区法律援助案卷评查及法律援助服务标准培训

2020-10-23 17:20: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曹莹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通讯员 曹莹 滨州报道

  近日,沾化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全区法律援助案卷质量评查及法律援助服务标准培训活动,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兴宏,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兴宏对2020年度全市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查情况进行通报,并指出沾化区法律援助案件卷宗质量方面存在短板和不足,各律师及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强化监督管理,加大案件质量监管力度,提高案件质量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

  本次案卷质量评查及法律援助服务标准培训,使各律师及基层法律工作者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法律援助工作面临的新任务,主动适应新时代法律援助工作新要求,能够在服务困难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普惠均等法律援助等方面展现新作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