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泊头镇石家幼儿园上紧“安全阀” 全力护航幼儿安全成长

2020-10-23 17:18: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卢琮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通讯员 卢琮民 滨州报道

  为全力保障幼儿健康、安全成长,沾化区泊头镇石家幼儿园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上紧“安全阀”,做到严格管理、细致对待校园安全。

  每天在幼儿来园时,老师和工作人员都会为每位入园的幼儿进行认真检查,包括幼儿指甲长度、不安全小物件、身体状况等等,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以免发生安全事故。该园还定时查看各区域玩具等,及时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沾化区泊头镇石家幼儿园用浓浓的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换取每位家长的放心,收到了良好效果。“幼儿父母把他们的孩子送到幼儿园,就是希望我们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他们,因为在家长心目中,孩子的健康成长才是最重要的,因此在一日的保教工作中幼儿的安全也是最重要的,我们一定要把安全放在心中。”沾化区泊头镇石家幼儿园园长刘永堂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