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沾化区支行举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0-10-23 17:18: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吴涵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通讯员 吴涵悦 滨州报道

  为助力金融消费者提升金融知识水平、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将金融安全知识引入千家万户,农发行沾化区支行积极开展以消费者为中心,以“社区、企业、网点”三位一体的宣传网络,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农发行沾化区支行通过分发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举办知识讲座等活动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切实将金融知识送到居民身边。

  银行工作人员走进企业,向企业员工讲解货币、国债、理财等金融知识,特别就非法集资、银行卡盗刷、电信诈骗等企业重点关注领域进行案例警示;针对企业员工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介绍了一系列金融基础业务知识,并进行了金融业务实际操作演示,讲解与提示业务风险点进行。通过向企业员工介绍简单、易懂、实用的金融知识,帮助他们学习和熟悉智能化与网络化金融知识,不断增强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

  沾化区支行立足网点,借助新媒体宣传形式,双管齐下,共同打造金融知识活动的宣传氛围。在营业厅,不仅在门楣走马灯循环播放活动标语,电子屏滚动播放活动海报,还设立了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宣传专栏,摆放各类宣传材料。员工积极向到行客户进行宣传讲解,普及金融基础概念、金融基础知识、投资理财技能和理性借贷知识。

  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未来,沾化区支行将继续开展公众宣传教育工作,积极构建多元化宣传途径,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争做消费者最信赖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